新河街道网格员变身垃圾分类“宣传员”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4-28 06:10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 摄影报道)近日,为了美化辖区环境,新河街道网格员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专项整治行动中,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记者见到网格员张月珉时,她正在社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来往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同时,网格员还向居民介绍什么是可回收物、何谓有害垃圾,以及厨余垃圾回收后将会做何用处,增进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居民明白生活垃圾分类给社区环境带来的好处。指导居民使用垃圾分类厢房。

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促使社区居民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