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杭州道街道贻丰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4-28 06:10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为更有效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实施,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当中,4月25日,贻丰园社区在社区内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建设低碳环保生态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