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新城镇澜和湾社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用气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1-17 08:0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近日,新城镇澜和湾社区居委会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用气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澜和湾社区居委会制定了《澜和湾社区冬季安全用电用气温馨提示单》,并张贴在下辖3个小区公告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澜和湾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通过走家入户、在小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宣传点位等方式,发放《澜和湾社区冬季安全用电用气温馨提示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科普用电、用气的基本常识,针对冬季用电、用气较多的实际情况,提醒居民提高用电、用气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防火防灾安全基础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居家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