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辆北京冬奥会转播车辆在天津港顺利接卸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1-15 16:14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1月15日上午,伴随着“现代英勇”轮到港,天津港迎来了6位从西班牙乘船远道而来、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大伙伴”。他们是来自瑞士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lympic Broadcasting Services(OBS)的转播车辆,将运往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服务于为全世界人民呈现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OBS(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是国际奥委会设立的一家专门从事奥运会转播和奥林匹克转播组织功能的公司。由于奥运转播车属特种车辆,操作方式有所不同,天津港环球滚转码头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船舶代理沟通,开辟奥运物资“绿色通道”,实行“人员优先、作业优先、场地优先”的三优先原则,科学统筹“船、人、机、场、货”等生产要素,制定专项作业方案,选派精兵强将,科学规划行车路线,划定专属闭环管理停车区域。

天津港环球滚装码头公司操作部经理金浩介绍,为做好此次转播车辆的接卸工作,企业选派经验最丰富的司机班组全程接卸,并在作业层做好封闭,确保唯一行车路线,对舱内危险点进行频闪灯标识和雪糕桶隔离,保障船舶舱内接卸安全。针对部分奥运转播车底盘较低情况,提前准备上下船适合的渡板,安排专人进行行车指挥,确保底盘无磕碰。

紧盯各作业环节,规范现场作业管理,抓好保障措施落实,经过1个多小时的严谨高效作业,6辆转播车顺利接卸,将在口岸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转运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和延庆赛区相关场馆。(天津港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