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惠风社区联合生态城实验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稿源:生态城管委会   编辑:刘阳   2022-01-15 09: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近日,生态城惠风社区联合驻区单位,生态城实验小学,共同邀请到滨海新区基层理论宣讲员李长文同志为社区党员、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师生做一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2

在宣讲中,李长文同志从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全称、精神内涵以及《决议》“十个坚持”的内容,到从党的发展的各个时期,再到抗美援朝战争,李长文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讲述着一个又一个事例,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时以掌声回应。

3

宣讲结束后,聆听宣讲的社区党员表示:将继续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小学生,将传承爱国力量,争做三观正、身体棒、学习好的新时代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赓续红色基因,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