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入列 战“疫”有我 | 国网天津滨海公司青年在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1-15 10:27

津滨网讯(记者 何沛霖 摄影报道)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天津滨海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公司党委部署和上级团组织号召,第一时间成立11支战“疫”保电青年突击队,40余名突击队队员硬刚“奥密克戎”,奔赴现场一线,以青春之为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青年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实际任务中,各保电青年突击队发挥各自岗位特长。汉沽分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最快速度完成24个核酸采集点114个照明灯接电任务,为全员大筛检测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完成汉沽网球馆现场临时电源安装,保障核酸检测基地顺利投入与使用。

塘沽分队帮助丹东里社区、贻成小学、十三中等7个核酸检测点完成接电任务;连夜为塘沽体育场完成线路倒方式,并开展不间断线路特巡,排除道路施工和设备异常等隐患。

西区分队队员第一时间梳理90个核酸检测点位临时接电需求,对30余条外部线路开展测温和带电检测特巡,确保核酸检测点和隔离点位供电可靠。

大港分队与辖区“三街三镇”126个核酸检测点保持24小时密切联系,协调解决用电需求,对大港医院、4个隔离点酒店等重点疫情防控单位及煤改电民生用电重要线路、台区测温。

调控分队梳理80户防控重点用户与635户核酸检测点用户的供电电源明细,及时调整塘沽医院、塘沽体育场、大港医院、汉沽核酸检测基地4处8条线路的最小运行方式,编写完善57条防控保电线路的事故处置预案,多措并举24小时为滨城防疫保驾护航。

生态城分队对生态城医院、隔离点用户设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消除故障隐患;积极对接社区,明确用电需求,推广“网上国网”App,倡导居民尽量足不出户进行缴费办电相关事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期间用电业务办理接触风险。

运检二分队队员第一时间深入下辖变电站开展二次设备及重要保电线路巡视,保障重要防疫点的安全可靠用电,担负起青春责任。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下,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行动,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彰显着青年突击队员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尽责担当安全保电的青春之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