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态城景杉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1-14 08:38

12月28日,天津生态城景杉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

此次宣讲采用现场集中学习方式进行,宣讲员乔文宽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提出要持续开展好“三会一课”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过宣讲,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对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斗志昂扬推动社区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