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法制办进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1-13 07: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12月29日,法制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深入天津森宇集团、蓝德律师事务所、中创蓝德建设运营风控中心,开展“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千名宣讲员走基层 讲时政 话滨城’暨滨海高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

图片1

会上宣讲人陈亮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的明确要求,教育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持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同以法治之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奋进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