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雅安里社区未成年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1-11 07:55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邢然 报道 通讯员 王玉婷 摄影)寒假即将来临,孩子们出行机会增多,为培养辖区未成年人安全出行意识,养成文明交通,安全第一的出行习惯,近日,茶淀街道雅安里社区关工委联合滨海新区图书馆(少儿馆区)开展了未成年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在活动中,图书馆的肖老师为大家从不注重交通安全的危害,如何安全出行,以及日常如何劝导、监督身边人安全出行等方面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知识讲座。并为小朋友发放了“小星星”反光牌,可以悬挂在书包背后,让夜间出行更安全。

本次讲座,不仅让孩子们熟悉交通安全知识,懂得交通常识,提高安全意识,更倡导孩子们做好“交通安全监督员”,与家长一起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创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