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前沽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1-10 09:59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包泽华 摄影报道)1月6日,茶淀街道前沽村邀请天津市民安消防有限公司的消防专家,在村委会活动室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全面提升村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上,消防培训人员为前沽村辖区内的企业、小商超,以及餐饮经营户等代表共计16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培训。主讲人着重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和家电用电常识等消防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这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们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茶淀街道前沽村村民裴子忠参加培训后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