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公开课第一讲: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稿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   编辑:刘阳   2022-01-07 07:48

  主讲人简介:
  谢春涛,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兼任中国现代史学会会长,全国思想宣传工作“四个一批”人才,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长期在中央党校从事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理论的教学研究工作,主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如何治理国家?》《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中国共产党如何治党?》《改革开放为什么成功?》《中国共产党如何改变中国?》等。
  课程简介:
  本讲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四个方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第二,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第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第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