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邵华   2021-11-28 09:28

微信图片_20211128092806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11月27日下午召开。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并讲话。市委换届选举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么俊东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全会决定将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和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提请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审查;通报酝酿新区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定于12月2日至4日召开区第四次党代表大会。

连茂君代表区委常委会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的报告作说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就新区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作说明。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在会上进行了书面说明。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会议依照程序,对相关文件分别进行了表决,与会同志一致同意,予以通过。

连茂君在讲话中指出,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实现国家赋予新区的功能定位,奋力拼搏,埋头苦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新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为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五年来,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区委的重大决策,坚决落实区委各项部署,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推动新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连茂君代表区委常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连茂君强调,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和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新区今后五年美丽“滨城”建设,事关新区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紧紧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要求,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继续做好区委、区纪委两个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真正把报告起草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引领发展,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好报告。要认真细致做好大会会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依法照章办事,严格程序、步骤和标准,确保零纰漏、零差错、零失误。要精心组织宣传报道,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创新宣传形式,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干事热情、凝聚奋进力量。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畅通监督渠道,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风清气正。

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