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福满园社区:法律知识进社区 普法宣传入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22 08:0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日前,古林街道福满园社区联合古林街道司法所、津滨公证处、法援处和古林街道律师团开展了“法律知识进社区”惠民活动。

活动中,律师团代表就居民日常遇到的赡养问题、财产继承、物权法等问题一一热情回答了居民的咨询,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提醒居民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财产安全。同时,法律顾问走进了居民家中有针对性地讲解,了解居民的法律需求与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将居民生活中存在的房产纠纷方面的法律知识和常识进行普及,为居民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帮助。

据了解,下一步,福满园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能够帮助到广大居民的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实处,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