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图书馆(少儿馆区)举办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展览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22 08:04

津滨网讯(记者 周华婷 报道 张鹏 摄影)11月21日下午,滨海新区图书馆(少儿馆区)面向小读者举办了“消防宣传月——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展览”,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

展览通过学校火灾案例、校园防火常识、灭火常识、九种火场逃生技巧四方面的展示,让孩子们了解校园火灾的危害性,了解防火和灭火知识,懂得火场逃生技巧,学会报警、使用灭火器和逃生自救。通过观展和学习,把消防安全教育铭刻在每个孩子心中,教育孩子们提高防火意识,增强逃生自救能力,鼓励他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积极参与对家庭、对社会的消防宣传教育,努力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读者可以到滨海新区图书馆(少儿馆区)一楼展厅观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