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友好图书馆推出多项活动迎建馆三周年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20 09:3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中新友好图书馆(以下简称“图书馆”)于11月18日迎来建馆三周年。记者从图书馆了解到,图书馆在11月15日—30日馆庆期间推出三周年系列活动,包括“阅读推广进校园”“‘阅’在深秋享书香,共度‘馆庆’好时光主题寄语打卡墙”“读者恳谈会”“妈祖缘·两岸楹联作品展”以及线上相关活动等10余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

据了解,图书馆在二楼大厅设置了寄语打卡墙,借此3周年馆庆的契机,读者可将想对图书馆说的话及祝福写下。让读者们在回望与中新友好图书馆之间美好回忆的同时,深刻感受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图书馆还将举办读者恳谈会,邀请10余名读者代表参加恳谈会,共同为中新友好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读者代表们各抒己见,对全馆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中新友好图书馆提供的文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书馆还将举办“同闻书香共成长,誓词千钧伴我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激发生态城中、小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将“阅读”理念带进学校,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图书馆也将推出阅读推广活动进校园活动。此外,丰富多彩的线上竞答活动让读者朋友们足不出户,也可以参与到馆庆的氛围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