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反诈宣传“赶大集” 携手共筑“防火墙”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19 08:0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菲 摄影报道)11月17日上午,太平镇综合执法大队到窦庄子集市联合所包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及宣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本次活动不仅是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的契机,同时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

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结合当前诈骗现象频出的现状,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给过往居民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用户下载注册并开启诈骗预警功能后,能够对诈骗来电、诈骗短信、诈骗App及时有效的预警。同时,通过学习“国家反诈中心App”里面的知识,能够有效提高防骗能力,并可以随时向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是最直接、最有效的防范打击措施。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反诈宣传材料,引导和帮助现场群众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号召大家自觉做一名“反诈宣传员”,向家中亲人朋友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