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119消防安全月”线上竞答活动收官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16 08:12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报道 贾成龙 摄影)记者11月15日从高新区获悉,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安全月”活动,提升高新区消防宣传工作和社会化水平,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高新区总工会于日前联合高新区消防支队围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开展线上竞答活动,活动持续一周,共累计万余人次线上浏览,2600余人参与竞赛答题。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通过微信平台在内容上涵盖了职工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和安全常识。消防安全知识与轻松便捷的参与方式,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的参与,让“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也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潮。

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开展多场志愿者专业培训。下一步,还将出台激励政策鼓励企业自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充分发挥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在企业中的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