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开展“诚信你我他”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1-11-14 07:3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海伟 报道 通讯员 胡雯雯 摄影)近日,中塘镇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诚信你我他”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网格员呼吁广大辖区在职干部参与本次宣传活动,把诚信理念带入到村民的日常生活中,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村民的行为。网格员向村民发放了诚信倡议书、防范诈骗宣传单,向村民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及居民关心的问题。

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人人讲信用的良好社会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