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消防安全宣传走进大港二幼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1-13 09:0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11月12日,大港街道重阳里社区党委走进大港二幼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大港二幼共计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增强未成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

66

活动现场,重阳里社区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普及消防知识,详细介绍居家防火小常识。“孩子们,我们居住的高层楼房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呀?”李学智问道。“不能乘坐电梯!”“要用湿布把门缝堵起来!”孩子们七嘴八舌发表自己的观点。李学智边听边鼓励,反复提醒孩子们,一定要掌握高层火灾逃生自救常识,做到发生火灾时不要惊慌、不要贸然地打开房门、要尽快就近跑向已知的紧急疏散出口、千万不要盲目跳楼、不要使用电梯逃生……孩子们认真地听,小声交流着,表示一定要记住李叔叔说的话。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