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伴山人家社区开展“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11-13 09:09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日前,新北街道伴山人家社区联合辖区崇高妈妈幼儿园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防范未“燃”,安全“童”行消防演练,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防护能力。

演练前,各班老师依据未成年人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课,让孩子们了解消防安全常识,知道发生火灾时应该拨打“119”并熟悉逃生路线。警报响起,“火”速行动!听到指令后全园师生立即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下楼。孩子们集中到操场安全地带,老师们分工协作,及时清点人数,向负责人汇报情况。保健医也及时巡视小朋友有无受伤情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