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汉沽大队开展“119”集中宣传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11-10 09:14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摄影报道)11月8日,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汉沽大队全员出动,设立七个固定宣传“阵地”,一个流动宣传“阵地”,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开展“119”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火灾防控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记者在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看到,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消防宣传品、解答群众问题、有奖问答的形式开展。同时利用电子屏、社区公告栏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消防常识以及新修订的《天津市消防条例》,将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辖区的各个角落。在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宣传资料、贴画、挂图等,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冬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家庭如何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电动车停放、充电的注意事项,以及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小火亡人等日常安全知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