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10-14 06:25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婧)10月12日,新城镇组织辖区内各村居开展了“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镇经济发展办公室牵头,各村居具体实施。活动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以社区居民特别是中老年居民为重点,在梁子村村委会、源和湾社区、澜和湾社区等村居,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以平常心态对待投资理财,对投资项目保持清醒头脑。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单和宣传品,并以现场释法互动宣传,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自觉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