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远洋心里社区:垃圾分类课堂走进幼儿园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10-14 06:25

津滨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孙凯 摄影报道)近日,新港街道远洋心里社区志愿者联合辖区公益团体,走进远洋心里幼儿园,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在教室内,志愿者以简单易懂的讲解方式,向孩子们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增强资源节约意识。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志愿者还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列举出家中常见垃圾,并鼓励孩子们说出自己的判断。

“厨余垃圾有吃完的苹果核;有鸡腿骨头;有坏了的菜叶……”在志愿者引导下,孩子们热情高涨,不仅畅所欲言,还能举一反三,踊跃向志愿者列举各种垃圾,并讲出对应的分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