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开展交通安全“流动讲堂”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10-13 06:55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 摄影报道)日前,胡家园街道交通安全办公室联合滨海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上海道大队走进馨顺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流动讲堂”宣传活动。

活动中,胡家园街道工作人员和交警,通过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分析交通事故案例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骑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分析讲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倡议大家做交通安全宣传的文明使者,时刻提醒自己和他人参与交通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创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宣传“流动讲堂”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文明交通进社区活动增强了自身出行的安全意识,也带动了更多的人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知法懂法,遵法守法,自觉养成文明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