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贾园里社区开展“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奋斗”专题宣讲党课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10-13 06:53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10月12日,汉沽街道贾园里社区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基层民生大讲堂讲师张励军为在座党员讲解了一堂主题为“满怀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奋斗”的专题宣讲党课。

张励军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新中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二是新中国经济社会建设的经验与启示弥足珍贵。三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张老师生动地讲述为在座的党员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讲党课活动的开展让在场聆听的辖区党员们感受颇深,社区党员吕泽友说:“身为共产党员要热爱党,拥护党,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平凡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