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妇联开展“巾帼敬老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10-12 09:08


 


津滨网讯(记者 李鸶 报道 庞新民 摄像)10月11日,滨海新区妇联联合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开展“巾帼敬老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提前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巾帼志愿者们为辖区27户空巢、残疾、困难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和老人们唠家常。滨海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滨海新区妇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组织巾帼志愿者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和老人,积极开展社区助老、邻里守望、扶贫济困等志愿活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大做强巾帼志愿服务品牌。

活动现场,来自辖区共建单位的100多名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表演节目,讲解急救、护理知识,提供心理咨询、维权、义诊、磨刀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还到困难老人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保洁等家政服务,以“家人”般的温情方式,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