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持续开展“健全网格管理 推进网格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9-24 09:05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连日来,汉沽街道开展了以“健全网格管理,推进网格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网格化服务带进居民家中,进一步提高网格化工作知晓度,取得群众对网格化工作更大的理解和支持,拉近网格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精细化服务。

日前,玉坨里的专职网格员走访社区居民,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的发放。为保障辖区居民都能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各项细节及防范措施,专职网格员挨家挨户地为居民讲解怎样预防电信诈骗,强调“十个凡是”和各类防诈关键词,为提高群众保护财产意识贡献网格力量。

近日,东滨里的专职网格员响应汉沽街网格中心的工作号召,开展“助力垃圾分类,共享美好社区”的活动,挨家挨户入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对于了解不多的老年人,专职网格员细心耐心,从垃圾的分类方法讲起,再到分类垃圾的重大意义,同时辅以宣传材料进行信息巩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