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红色引领 党员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9-24 09:01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留园里社区党委积极行动,号召和发动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去,用“红色”引领“绿色”,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推动者、监督者。

“咱们这些老党员啊,生活当中要处处做示范表率,引导带动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垃圾分类。”老干部支部的老党员贾思明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头学习、践行垃圾分类,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加入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小区、商户,给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参与率,并到公共垃圾箱旁劝导、指导人们分类投放垃圾。

“虽然小区内设置了四色垃圾桶,可是我一直都嫌麻烦……”居民李伯听完党员志愿者的入户讲解对垃圾“四色”的区分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感慨道“以后我要积极响应垃圾分类,为我孙女做个好榜样!” 居民李素兰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感触颇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