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大道口村开展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学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9-24 09:02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刘通 摄影报道)9月22日上午,太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集中学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通过学习,退役军人纷纷感受到每一名最美退役军人事迹都感人至深,他们传承红色家风,热心社会事业,始终恪守共产党员初心本色,演绎无疆大爱;他们主动带领乡亲们帮助困难家庭,宣传最美退役军人的故事,展示了退役军人风采,为全社会树立起了学习的标杆。
学习事迹后,大家又一起深入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法律紧紧围绕军人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通篇贯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条主线,对军人地位、荣誉维护、待遇保障、抚恤优待的基本原则和基本制度,以及国家和社会的保障责任作出系统规范,法律的公布和施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通过学习,今后我们要不断提升依法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水平,为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一位退役军人有感而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