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旅游兴疆结硕果 和田文化旅游来津推介

稿源:津云   编辑:高志翔   2021-09-22 21:26

世界玉都、地毯名城、瓜果之乡、歌舞之乡,沙漠越野、昆仑探秘……9月22日,由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主办,在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下,“这里是和田”首场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会在津举办,和田地区文旅局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据介绍,在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和田地委、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大力实施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战略,和田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成为特色鲜明、要素齐全、全区域、全天候、一站式体验的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旅游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和提升。同时,为拉动和田旅游市场,天津援疆开设的“津和号”和“津和企业家号”等旅游项目,通过包列、包机、自驾等形式,每年都组织大批量的游客来和旅游,创新开展深度体验、深度交流、深度融合特色活动,给予游客跟多的舒适感、新鲜感、安全感、满足感。(天津日报记者 廖晨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