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沿海滩涂现鸟群 轻盈起舞添美丽景象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洁珊   2021-09-22 14:48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摄影报道)9月21日,越来越多的候鸟陆陆续续抵达了滨海新区沿海滩涂湿地,再现候鸟轻盈起舞的景象。

记者在滨海新区大神堂渔港一带沿海滩涂上看到,数以万计的候鸟在此歇脚,其中有遗鸥、红嘴鸥、银鸥、反嘴鹬等。鸟儿们聚集在这里嬉戏,充满勃勃生机。

据了解,滨海新区沿海以滩涂及潮间带为主,滩涂里的水多、鱼多、为各种鸟类提供了良好的觅食和栖息条件。春秋两季是鸻鹬类和鸥类迁徙的高峰期,数量可观的候鸟过境滨海新区,沿海滩涂湿地成为一道独特的候鸟迁徙栖息风景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