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百”,记录时代的赞歌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8-30 20:16

王 平

这是一场正能量的集结和传递,这是一次时代赞歌的记录和传唱。

6月25日,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正式启动,截至7月31日,总申报量逾12.5万件。

这些作品中,有奋斗的人民,有奋进的中国。创作者们带人们领略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性成就、荡气回肠的抗疫史诗等;让人们近距离品读“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故事,认识了一个个无私无畏的抗疫战士、在浩瀚星空刻下中国足迹的航天英雄、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的体育健儿……这些复兴征程上最美的风景,奋进交响曲中最动听的音符,是可爱中国、青春中国、可亲中国、魅力中国、奋进中国的有力诠释。

这些作品中,有平凡之微光,有英雄之璀璨。透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篇篇文字,我们能看到奉献、乐观、担当、勇敢、奋斗……这些平凡英雄身上的美好品质,如同一缕缕阳光,温暖着你我,也照耀着脚下的这片土地。“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为更多人提供了讲好凡人善举的平台和展示奋斗故事的舞台,也将这些凡人英雄的“高光时刻”更广泛地传递到网络空间的每一个角落,让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注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位网民的精神品格。

点燃一盏灯,守护一片光明;注入一滴水,成就一片江海。持续关注、参与“五个一百”,记录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让星火汇聚成光芒,让光芒照耀10亿多网民,凝聚起磅礴向上的力量,共同建设一个更强盛的国家,成就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