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5》今晚开播 黄晓明携合伙人挑战餐车经营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30 19:22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湖南卫视《中餐厅5》今晚将正式回归,新晋合伙人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姚安娜和店长黄晓明陆续集结,他们将在21天的时间里沿长沙、桂林、海口三座城市进行国潮美食的探索之旅。此外,在经营模式上节目不再设置专业大厨担任合伙人,转而让6位青春合伙人在两天时间内跟当地大厨学艺,而后正式开启营业模式。

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中餐厅5》第一站国潮美食探索之旅长沙篇正式启动“四朝元老”的店长黄晓明初次和大家见面便笑料不断,全员都是烹饪新手,也让首席运营官宁静充满担忧。不过,令人惊喜的是,随着3位当地顶级厨师罗继湘、邱跃军、董顺桃的空降,剁椒鱼头、口味小龙虾、臭豆腐等长沙特色美食接连登场。6位青春合伙人将开启学徒模式,与当地厨师学习制作特色美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