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嘉园·天津乐境 为京津冀长者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

稿源:津云客户端   编辑:高志翔   2021-07-13 15:38

百年风华正茂时,国寿康养谱华章。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深化医养结合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7月12日,由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金融支持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活动在天津空港经济区举行,其标志着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养生社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正式启用。

00502253033_83b52dad

与会嘉宾见证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正式启用

100余位领导嘉宾及入住客户代表出席活动,见证天津乐境正式启用——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共同探讨进一步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深化医养结合建设,助力中国养老行业向更专业化迈进。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表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项目是中国人寿服务京津冀民生保障事业的具体举措,是中国人寿与天津市联手打造的重点示范工程,也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政企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国寿健投公司践行集团公司“大健康”“大养老”战略的佳作。中国人寿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与天津市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滨表示,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无论硬件和软件都是一流的,是中国人寿养老品牌的代表和标杆,代表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向项目管理团队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人寿的大力支持。

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国寿健投公司董事长吴少华,集团首席投资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军辉,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广发银行、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公司、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中国人寿电商公司、国寿投资公司领导,以及中国人寿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00502253034_4ddfbff7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致辞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是中国人寿和天津市政府联手打造的重点示范工程。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作为中国人寿首期养老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它的启用意味着中国人寿为中国长者开启乐享生活新模式的努力再见成效。

践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银龄时代提供健康养老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健康养老服务质量,是中国人寿作为央企的责任和决心。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从专业角度剖析了天津乐境“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医养结合模式,认为这是创新的“新医养”,是更为全面的医养结合。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从金融服务康养产业角度进行专业分享,认为中国人寿在2019年成立国寿健投公司,开启了行业内在该领域的先河。

00502253035_9c37874c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演讲

00502253036_96a91838

中国银保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演讲

2021年第十五届中国人寿客户节期间,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养生社区的试运营吸引首批多名客户正式入住,抢先体验“医养结合、乐享无忧”的康养理念以及“乐心、乐活、乐享、乐健、乐游”的五重健康服务体系。年近90岁的客户代表俞维美分享了在乐境社区生活的点滴,她说:“这里住得舒心,吃得顺心,子女放心,祝愿乐境越办越好,成为全国养老行业的一面旗帜。”。

00502253037_a98a7939

客户代表俞维美发言

立足新形势、开启新征程。中国人寿全方位参与国家养老体系建设,成立了深耕健康养老产业的专业化投资和运营服务平台——国寿健康产业投资公司,注册发布了“国寿嘉园”专业养老服务品牌,设立了国内首个养老产业投资基金。养老产业布局已覆盖北京、苏州、三亚、博鳌、成都、深圳等多地,未来还将进一步加速投资布局,加大养老服务供给,努力成为党和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的重要依靠力量。

中国人寿,守护您的美好生活

国寿健投,守护您的全面健康

关于国寿嘉园•天津乐境

00502253038_70459a77

社区主入口大堂

00502253039_880b83f8

00502253040_2c4710e6

00502253041_bb90d908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作为中国人寿首个医养结合养老养生社区,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秉持“医养结合,乐享无忧”理念,全心构建“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医养结合综合体,包含高品质养老社区与健管体检中心两大功能板块。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已成为天津高端养老社区代名词,被称为“都市桃花源”。

00502253042_f9c72131

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实景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