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7-08 23:57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7月1日下午,新北街道工委、办事处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邀请辖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街道“两优一先”代表、共青团员代表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王继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从建党之初,中国共产党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摆脱贫穷落后局面,建立了富强民主的新中国。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只要党和人民还有需要,就要奋不顾身,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贻成峰景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秀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到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一个“小巷总理”,肩上担负着重要使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需要基层工作人员灌输到群众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带领年轻一代的社工们,服务群众,提升群众幸福感。

滨海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北街道团工委书记付琳说,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心备受鼓舞,也感受到党中央对年轻一代的关心和期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街道机关青年干部李晓旭说道,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立足本岗位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诺德名苑社区党委书记范雪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伟大建党精神。如今,9500多万名党员在各行各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社区工作中,我们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用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