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馨苑社区开展丰富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7-02 14:09

津滨(记者 刘文西 摄影报道)连日来,塘沽街道馨苑社区开展了丰富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红色光影 奋进崭新征程”——观影活动

7月1日,塘沽街道馨苑社区、富贵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百年红色光影 奋进崭新征程”——观影活动,观看影片《1921》。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影片时长两个多小时,大家被感人至深的情节深深吸引,中国有志青年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坚强意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地触动着党员们的心,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激发起了大家的深深爱国之情。

迎庆建党百年 百场道德模范事迹宣讲

为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社区组织党员观看了滨海新区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和“见义勇为”获得者的事迹。

“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览

馨苑社区在宝龙广场举办了“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览。作品涵盖剪纸、书法、叶雕画、鱼鳞画等,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作品热情讴歌建党百年、人民幸福安康,深情流露对美丽中国、美丽家乡的热爱,真实反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强烈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同圆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