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启动“五个一百”文艺展演系列活动

稿源:新华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6-25 11:01

书画家挥毫泼墨,共同创作百米书画长卷。新华网发(渝北区网信办供图)

市民正在欣赏摄影作品。新华网发(渝北区网信办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18日电(葛琦)6月17日,“永远跟党走——渝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诗书画影戏·五个一百’文艺展演系列活动”在碧津美术馆启动。

据了解,“五个一百”文艺展演系列活动由100场演出、100首诗词、100件美术作品、100件书法作品、100件摄影作品展组成,一幅幅恢弘的时代画卷展现了渝北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的美景,体现了党的光辉照耀着临空都市魅力渝北。

渝北区委书记唐川指出,近年来,渝北区加快“四区”建设,深入实施“文化强区”战略,文化设施不断完善、文化产业加速集聚、文艺活动蓬勃开展,一大批文艺人才集聚渝北,为渝北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时代的创作方向,不断加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当日,渝北区还邀请百名书画家进行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来自渝北区的百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笔力强劲、浑厚自然,用丹青妙笔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事业成就,写意美好生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