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4 00:20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513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会议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干就干早、干就干好、干就干优”的精神,强化组织、精准摸排,科学安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建立起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全球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不确定性和国内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海港、空港和进口冷链货物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安全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专班推进机制,加强调度指挥,完善组织预案,强化疫苗供需对接,做到精准科学高效。要精准推进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做到愿接尽接。要继续精准做好18岁以下和59岁以上人群摸底统计工作,为接续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克服疲惫心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接种服务。要加强对一线医护人员等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全力给予保障支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