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新添一家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3 22:22

1620909108343073556.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北航星空众创空间了解到,近日,天津市人社局正式公布了今年首批认定的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名单,全市仅有三家基地获评,其中就有位于生态城的北航星空众创空间。

此次获认定的北航星空众创空间成立于2017年9月。自“诞生”那天起,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就充分发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航投资的资源优势,面向来自社会、企业、高校以及大学生青年创业群体,开创了一套具有北航特色的创业孵化模式,聚集了一批创新产业资源和创新技术,也成功帮助一批“高校学生”转型成为“创业者”,实现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截至目前,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在孵项目已达179家,带动就业人数近300人。在孵企业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天津市雏鹰企业12家、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7家,实现内联引资近1.4亿元。接下来,北航星空众创空间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业群体的专项扶植,开展更多面向大学生创业群体的特色活动和专项服务,在创新创业领域开展更多笃行务实的新尝试;同时继续深化“桥梁”作用,为生态城引入更多优质创业项目,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