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洲品牌论坛18日在生态城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5-11 20:40

1620725675970024100.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相约生态城,共享新机遇。记者从生态城管委会了解到,2021亚洲品牌论坛将于5月18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该论坛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生态城管委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指示精神,推动品牌强国战略实施,助力企业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提升,全力构建品牌金融创新平台。

品牌作为国际通用的经济语言,拥有强大的文化传播效应和经济影响力。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5月10日确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建设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助力生态城深入实施“生态城市升级版”和“智慧城市创新版”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智慧城市示范区、国际合作示范区”,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之城、智慧之城、幸福之城,亚洲品牌集团将已运营十五年的“亚洲品牌论坛”落户生态城,共同打造国际化品牌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聚焦品牌的资产属性,致力于推动品牌金融创新,得到亚洲各国以及港澳台地区政府机构、亚洲品牌500强企业、海内外品牌学术组织、投融资机构和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论坛期间将进行“品牌强国”主旨论坛和科技创新、品牌金融创新、智慧旅游等系列高端论坛,邀请天津市领导、专家学者、国际知名品牌负责人发表主题演讲,进行重点项目推介、签约,还将隆重发布“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为政府管理、金融投资、企业资源配置和品牌战略管理提供科学参考依据。

同时,Asiabrand作为品牌金融创新的引领者,还将以“亚洲品牌论坛”作为平台,助力生态城进一步优化产融生态,全力构建品牌金融服务产业链,共同推动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和国际化进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