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青春滨海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5-08 23:33

日前,第一届创青春——滨海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举办。

大赛以“砥砺奋斗青春 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广泛宣传动员下,全市各高校、企业团队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创业组、创新组各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军决赛。为提升各创业创新团队的综合素质,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具有多年大赛经验的资深创业导师、专家学者和投资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在决赛前对各团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决赛上,各团队用他们独特的视角、精彩的路演,展示出各自的项目亮点、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各项优势,为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最终来自滨海新区的天津成科传动机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赛项目散料输送VR数据可视化管理系统和起硕(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智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大数据平台分别获得创新区和创业组一等奖。

长期以来,滨海新区高度重视、关心青年发展,大力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在就业见习、项目引入、资金扶持、阵地建设、技能培训、创业带动等方面形成了具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将继续创新载体,以更丰富的社会资源和产业需求,支持服务各级各类青年人才来新区创业就业,将新区发展成为天津乃至京津冀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让新区成为青年人生成长、事业成就的实践基地和社会舞台。(记者 段玮 通讯员 夏梦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