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五一”小长假 瓜果采摘忙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5-05 19:55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李超 摄影)五一黄金周期间,新区不少市民选择来小王庄镇农家采摘园采摘,品尝劳动的果实,连日来,该镇农家采摘园里一片繁忙。5月3日一早,在小王庄镇刘岗庄等农业设施园区里,油菜、西红柿、草梅等新鲜果蔬水果琳琅满目,长势喜人。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一边忙着采摘,一边享受着乡村农家采摘的乐趣。

走进该村西瓜大棚,一行行立体种植的整齐西瓜长廊排列有序,绿绿的瓜秧上挂满西瓜,个个鲜艳秀丽,香飘大棚。5月1日至3日以来,来采摘的游客大多数是全家齐上阵,上自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拿着塑料袋、手提小竹筐,一家人其乐融融,尽享田园乐趣。“我们是市里过来的,听说这里采摘园很有名气,就驱车过来了。这是我刚采摘下的西瓜,皮薄、肉鲜、汁多,而且还特别甜,我还要多摘点回去,送给亲朋好友。”正在采摘的游客王女士满意地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节前夕,镇域内刘岗庄、李官庄设施农业园区都有客人预定了采摘项目,每天都有百余人次来这里观光采摘。在李官庄设施农业园区现场采摘的游客张大姐满脸喜庆地对记者说,“我们过去都喜欢到外地去玩,花费多,又挺累,如今不出本市就能边玩边采摘,不仅感受了田园风光,还能带回可口的绿色食品,一举两得,省时省力实惠。”

据小王庄镇农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刘岗庄、李官庄设施农业园区将农业种植与旅游业结合起来,蔬果大棚使用的是有机肥,瓜果也从不使用催熟剂,让游客采的舒心,吃得放心。“节日期间前来采摘的游客比往常多了不少,游客在这里除了体会采摘的乐趣,还能带孩子学习农业知识,吃农家菜,买农家有机食品。”该负责人介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