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国产飞机翱翔蓝天 工银租赁与中国商飞深化合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1:49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日前,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与中国商飞联合举办“走进大飞机”高级研修班,并签署国产ARJ21飞机购机协议,进一步深化工商银行与中国商飞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为期3天,系中国商飞首次面向租赁公司开办研修班,课程内容涵盖大飞机创业精神、航空工业发展历程,国产飞机的研发、营销和运营等。研修班为中国商飞和工银租赁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搭建起良好平台,将全面加深金融租赁从业人员对国产飞机事业的了解,为双方未来持续深化产融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工银租赁是中国商飞最大的订单客户,共持有C919、ARJ21国产飞机订单130架,并已开展7架ARJ21飞机售后回租业务。根据双方此次签署的购机协议,工银租赁将从中国商飞购买5架ARJ21飞机,并支持中国商飞开展ARJ21飞机“客改货”等项目研发工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工商银行以实际行动支持国产飞机专业化建造、市场化运营的积极举措,充分体现工商银行积极支持国产飞机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并将进一步巩固工银租赁在国产飞机租赁市场的重要地位。

合作举办研修班并购买国产ARJ21飞机,是工银租赁与中国商飞新一轮“航空金融助力国产商用飞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工银租赁将继续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一如既往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国产飞机事业发展,携手中国商飞为中国民族航空工业腾飞贡献更大力量。(工银租赁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