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揽涛轩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4-11 07:50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4月9日上午,揽涛轩社区在辖区广场开展了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建单位、社区党员、退役军人等积极参与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介绍爱国卫生宣传知识,发放宣传材料。

1618024401065093355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向居民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增强健康意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讲究个人卫生;倡导餐桌文明,做到合理备饭,讲究饮食卫生,倡导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志愿者还重点长老年人介绍了油、盐摄入过多是我国城乡居民普遍存在的膳食问题,油摄入过多会增加患肥胖、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慢性疾病的风险,建议膳食要清淡,要少油少盐,建议每人每天烹调油用量不超过30克,食盐不超过6克。
揽涛轩社区还通过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共享健康中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