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廖国勋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于旭波会谈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1-04-11 00:07

10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一行会谈。

李鸿忠表示,近年来,天津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我们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制造业立市,持续推进自主创新,着力构筑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希望通用技术集团充分发挥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布局力度,深化机床装备制造、新材料、医疗医药、对外贸易等领域务实合作,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我们将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投资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在津发展。

于旭波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发展战略、业务板块等情况,衷心感谢天津市给予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面向“十四五”,集团将抓住天津打造“一基地三区”新机遇,进一步扩大在津业务范围,推进机床装备制造、医药医疗健康、金融及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向深层次迈进,深化企业交流协作,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通用力量。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领导周明春,市领导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