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天津自贸区春季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4-11 00:0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王鼎鑫 摄影)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和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实现保税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协助区域企事业单位及各大产业(人才)联盟成员单位引进各类人才,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件下,按照保税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坚持以服务企业、服务生产、服务发展为本,积极联合天津海河教育园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10日在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体育馆举办了“2021年天津港保税区‘春风行’高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是保税区近年来组织规模最大、参加范围最广的高校招聘会。据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游建雄介绍,保税区在前期充分调研和摸底的基础上,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选择在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作为招聘会举办地,组织了区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所、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提供了管理、研发、财务、行政、设计、普通技能工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

线上直播

为了扩大招聘会的受众面,让参会学生深入了解保税区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对接企业,招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应聘学生既能通过参加现场招聘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也可以足不出校通过自贸区人才网了解所有参招企业情况并投递简历。与此同时,为增强线上招聘效果,保税区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网络直播间,选取区域内西飞国际、新松机器人等重点企业进行招聘会现场直播,有效扩大了招聘宣传受众面,提升了招聘效果。 

招聘会现场

“相比用APP进行求职,学校的专场招聘会让我们求职安心多了,我们不用挨家去查企业是否靠谱。而且专场招聘会提供了很多职位,我们也可以一次性看完,效率更高了。”今年读大三的王文丽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