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芯洁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生态城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4-11 00:0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4月10日,同方芯洁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在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揭牌成立,该公司将围绕洁净、节能领域为高科技电子厂房提供专业、高效的运维服务,旨在通过对洁净生产车间环境品质的提升,降低工艺运行过程中单位能耗成本。

据了解,同方芯洁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可提供全生命周期厂务技术咨询服务、厂房工程管理服务、智慧厂务运维及托管服务,可为核心机台设备零部件提供清洗服务及洁净空间耗材更换服务以及国际及自主研发厂房洁净节能产品销售服务。“生态城从税收、人才、政策方面很适合企业落地,清华电子院也从技术方面为公司提供了很大帮助,我们也希望落户生态城后实现全新发展。”同方芯洁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正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