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新区志愿者在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4-10 18:16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刘睿 摄影报道)为加快推进全民接种,共筑免疫屏障,滨海新区已经开启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连日来,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确保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外,“志愿红”也闪烁在各个疫苗接种点,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

1618032295051094950.jpg

志愿者正在预检登记处工作

在滨海新区大港社区医院疫苗接种现场,来自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60多名志愿者,热情地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填写表格、排队接种,耐心地给群众解答接种注意事项,为留观区的群众端上热水,细心开导情绪紧张的接种人员……

引导市民接种疫苗

为市民登记个人信息

“没想到打疫苗速度这么快,有志愿者的指引一下子就搞定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前来接种群众的认同。据介绍,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前不久刚刚完成了在校全部适合接种疫苗学生的接种工作。学生们看到医护人员为了接种疫苗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特意提出申请前来大港社区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协助医护人员更好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