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 汉沽街道贾园里社区举办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4-08 11:23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贾园里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青少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社区邀请滨海新区关工委宣讲团张励军进行讲解。张励军向青少年讲述李大钊、赵一曼、董存瑞、江竹筠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同学们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在《一堂好课》中给许许多多的青少年们讲述我们国家如何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勉励年轻一代要有爱国情怀,敢于担当重任。孩子们观看后,深受感动。感受了革命英雄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也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这种不畏艰难、勇敢前进的精神,继承先烈的遗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奋斗的伟大历程,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建设家乡,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