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十四五 ” “滨城”开新局|天津滨海中关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与英中联合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携手 滨海中关村—曼彻斯特孵化创新平台再添新助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4-07 23:09

1617806921636013732.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为进一步加深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与英国科技创新合作,4月7日,天津滨海中关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与英中联合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为滨海中关村曼彻斯特孵化创新平台再添助力。

1617794822585007264.jpg

据了解,去年底,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天津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曼彻斯特英中协会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深化在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和金融资本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滨海中关村曼彻斯特孵化创新平台。此次天津滨海中关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与英中联合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签约,进一步壮大了滨海中关村曼彻斯特孵化创新平台的科技力量,平台将借助英中联合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创新资源,吸引更多来自英国的科技合作伙伴加入,引入更多的英国优质科技资源,推动中英科技合作再升级。

下一步,滨海中关村—曼彻斯特孵化创新平台将以“政、产、学、研”为建设标准,加深中关村创新平台与大曼彻斯特地区在科研和创新领域的链接,全方位开展中英科学技术及产业应用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吸引符合园区“3+1”产业发展体系的优质国际项目落地,将英国领先科技行业创新生态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相融合,推进滨海-中关村的国际化进程、提升滨海—中关村国际影响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